close
也是跟Fatimaid類似的女僕喫茶店,正常時候去的時候也是吃簡餐的餐廳,只是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是店內舉辦歌謠季,可以去那邊唱動畫或聲優的歌,有專人為大家播放,用餐改為自助式的方式吃到飽。....也是很特別的一家店,只是他的自助式餐點有點貧乏,就是那麼幾個菜色,讓我覺得還不如吃簡餐好了,不過這家有這樣一個提供動漫迷唱歌的地方實在很棒,跟阿賢店長去的時候就看大家很認真的也真的很厲害的唱動畫歌曲,經典曲應該是七龍珠和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歌,以及2006武道館的主題曲,還有一些我有聽過但不記得的歌,不過我和阿賢店長都是負責聽而已,要去唱可能有難度和可能排不到吧,畢竟他可以預約點歌;至於服務的話因為用餐方式改變,所以到底服務如何我也不是很瞭,不過都是清一色的maid,跟Fatitmaid一樣,做菜的也是maid。如果還有機會應該會去試試它的正餐吧。裡面其實也是禁止拍照的,只是我看有位客人相機拿出來很光明正大的就在那拍,而我剛好看到maid跑出去接手機,所以就也拿出來拍一下好了,反正是拍店內的一些環境,只是跟Fatimaid的用餐環境相比,明顯的就弱了些,畢竟Fatimaid可是有許多模型和公仔環繞在四周呢,而且店的位置也有差,開在龍山寺旁,感覺就是.............冏。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家,下個目標是再西門町裡的另外一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